close

 

【第八回】12/1螃蟹青蛙

這天早上要陪母親掛診,所以自己試著搭火車前往~此為松山車站。我要搭到鶯歌換車了~

其實火車40分鐘就到鶯歌了~轉車過三鶯大橋只要十分鐘,只是Time要抓好即可~

松山車站 

今天是全日的教學~所以要換教室~這間真的蠻擠就是了~

三峽特別日12/1 

最近老師大推的小尺,十分方便!加上熱心同學的解說~受益良多!

尺的用法 

可愛討喜的螃蟹~

螃蟹 vDSC05601 

今天交代了青蛙的紙型~

這一天特感謝搭上賢華的老公開來的車子,不然大雨滂沱中,還不知該如何回的了家呢~這一路走來真的要感謝好多人呀!如果不是老師的便車,也沒辦法學的這麼順利呀~

搭過火車的心得~依然是~~好遠呀............

vDSC05602 

【第九回+最終回】12/8青蛙蚱蜢

日誌好像越來越偷懶

因為最近生活壓力比較大一點、忙碌的關係~

雖然有點抱怨,我覺得磨練一下,好歹對我們家這種「不食人間煙火」的個性能再在社會化一點點不是壞事,畢竟我要磨到「油膩」還有一段漫長的距離,人又已經老了,修改有限呀。真的也反省了很多事情~自己了解自己的能力在哪~但又不能失去信心呀!

要飛了 

華麗又細緻的用色~

蚱蜢 

幸芬製造出來的「結界」~

蚱蜢與蜘蛛 

依亭的纏工真的越來越美~顏色也很棒~

依婷 

拿證書的時間到了~再加30個小時~

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了~

證書 碧玉 俺 

【好東西,不買嗎?】有細微鋸尺的剪刀

聽說是拼布在用的~

因為有細微的鋸尺,所以在製作類似玫瑰花等弧度很大的素材的時候,可以幫助「煞車」,讓作品更佳,心情更好,順順利利的做好工藝品~

好剪刀不買嗎  

我今天要感謝的是~

做蘭花奶奶送的鳳梨酥~

奶奶的蘭花    

國棻老師借我哆拉A夢雨傘~

使的迷糊的我在天氣不好的今天還蠻順心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